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謎怪


「每個飛碟裡都有3具像是人的屍體,不過身長只有3英呎左右(約90公分)」,「他們都穿著金屬製的衣服,質料相當好,全身上下包得緊緊的」。

—Guy Hottel的手稿,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小灰人、大腳、紐澤西惡魔、土龍,在歷史上有各種正體未明的生物出現在人們面前,或留下各式各樣曾經存在的證據,當然,官方多半是否認或無法確認這些生物是否真的存在,也為此各種討論與陰謀論從未消失。

  在此並不是要討論與這些生物相關的陰謀論,而是這些生物本身,在吸血鬼、狼人等生物都是真實存在的黑暗世界中,這些生物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或說,這真有這些生物存在嗎?先解答後面的問題
當然,這些生物的存在是無庸置疑的,但這樣的存在很難用一句話就清楚的解釋。

  我們要回到宇宙結構本身,下界分別有實體界與影界兩個區塊,中間有險棘阻隔,不過這樣的劃分方式其實就跟地理上的亞洲或歐洲一樣只是一種概要性的稱呼,在這兩個世界間其實還有各種不同小型的空間﹝甚至有一定程度的行願者也可以用奧秘創造自己的袖珍領域﹞,而這些生物便是在影界或這些小空間與實體界之間活動。而這些奇妙的生物本身就具有實體,不如靈體生物需要特殊力量才能實體化,但它們既不完全是靈體,也不全然是實體生物,而不同種類的都擁有相當獨特的力量。

  行願者透過法術召來這些生物進行學習或研究,但至於結果如何或能學到些什麼就真的只有老天才知道了。
--
謎怪  Cryptid

0 意見: